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穿裙子很少配打底裤,看刘涛陈数你就知道了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裙子搭配打底裤是那些见过世面的女人绝对不会尝试的搭配,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季节里,很多女性都开始拿出打底裤来搭配自己的裙装,虽说起到了一定的保暖效果,但却丧失了美感和女性的气质。如果你经常观察的话,你会发现身边见过世面的女人在穿裙子的时候都不会搭配打底裤,看看刘涛和陈数的穿搭,或许你就能够明白她们保持“年轻感”的秘诀噢!

LOOK1:衬衫+半裙

衬衫和半裙是优雅女性衣橱里的必备单品,见过世面的女性都很注重基础款单品之间的搭配,与其琢磨怎么穿才能够迎合当今的流行趋势,不如去钻研怎么穿才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魅力。对于像刘涛这类的中年女性而言,穿着半裙的时候最合适的搭配就是衬衫,白衬衫和黑色半裙之间的碰撞,能展现出她的优雅迷人,简约却不简单!

LOOK2:印花长裙+一字带高跟鞋

我们往往都说中年女性不宜穿着太花哨的衣服,但是在这个年纪也有追求年轻的权利,选择碎花、印花类的服饰能够有效的显示出你的年轻感和活力感,但是如果印花元素选择不得当的话也会造成显老的效果!刘涛的这条印花长裙就很优雅气质,原因在于她的印花设计空间较大,看起来不会像碎花式的长裙那样繁杂琐碎,反而能够展现出一种端庄大气的美感,再搭配一双镶钻的一字带高跟鞋,十分的优雅浪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