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冬季服饰搭配风格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冬季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臃肿的时候。男生在冬天的穿搭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微胖的男生。大部分人的选择是百穿不腻的黑色,黑白配不仅让你看起来很有气质,很有范。

如果在寒冷的冬季,想让每个人看到自己身上的阳光、年轻的气息。那就要好好思考一下,冬季服装的搭配了。在时尚穿衣搭配中,随着季节的变化,衣服也应不停地更新。但是对于男生来说,这方面不擅长的人居多。如果你还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男生冬季搭配衣服时需要注意的几点吧!可能让你又显高又帅气哦!

首先是上松下紧的衣服。其实这样的一个搭配方法也是很普遍的,如果今天穿着两种风格不一样的单品,通过这样的搭配,会显得男生格外的清爽优雅。比如,配一个比较厚的毛衫,然后再配上一个气场十足的外套,这也算是一个冬季的主流单品。下身裤子可以搭配上修身的小黑裤或者是牛仔裤。

第二、要注意轻薄适度。天气稍微冷一点的话,加绒卫衣可以作为首选,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上保暖衬衣或者棉质秋衣,下身穿上牛仔裤或运动裤、西装裤(冬季可以选择加绒的),这样搭配不臃肿,而且都是非常百搭的。

在秋冬,如果男生偏爱保暖毛衣,比如高领毛衣,外穿的话选择宽松一点的,内穿的话就可以稍微紧身的。下身搭个牛仔裤,走在路上就是温暖的阳光型男。

第三、颈长的人要穿高领衣服。如果男生的颈部比较长的,在穿衣服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V低领口衣服。如果说你非要穿这样的衣服,里面可以搭配衬衣或者有领子的内搭。这样穿着无疑避免脖颈过度拉长。

如果男生非常怕冷,就可以选择羽绒服或者是厚袄了,短款羽绒服看起来干练有精神,长款的羽绒服显高显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这些单品都是好看又不过时的穿搭。搭配好自己的衣服,会给自己加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