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男性秋冬穿衣难?掌握这4个技巧,拥抱属于自己的冬天!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性别。男性也同样爱美,只不过不会像女生那么"明显"。有研究调查表明,男生经过镜子的时候,也喜欢望向镜子,看看自己的形象如何。"穿衣显瘦"也是每个男生想要的效果,特别是微胖的男生,更是希望自己能够"穿衣显瘦"。秋冬之季,天气开始变凉,衣物开始添加,微胖的男生更"害怕"会有臃肿感,那么怎么"穿衣显瘦"呢!

女生穿搭中有很多显瘦小技巧,其实这些小技巧同样适用于男生。男生巧妙地利用这几种技巧,告别臃肿,轻松显瘦。其中,总结起来就4个小技巧:

一是衣物设计的挑选;二是衣物颜色的挑选;三是衣物元素的挑选;四是衣物版型的挑选。这4个技巧涵盖了我们购买衣物时会"看重"的方面,掌握了这4个技巧,秋冬穿衣也不怕臃肿,还特时尚。我们一起去康康吧!技巧ONE :衣物设计的选择

我们挑选衣物时,有些衣物的设计,也就是一些小细节可别忽视。有时候一个小设计也就会产生"与众不同"的效果,小细节也是我们穿衣搭配中的"加分项"。比如:帽子加抽绳的设计,就会有一种休闲减龄感;V龄的设计,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脖子,有显瘦的效果;垫肩的设计,可以让肩膀显得更宽,协调头肩比例。

微胖男生在挑选衣物时,如果想显瘦,可以注意领口这个细节,可以选择V领、大圆领的设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