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色才是秋冬季的主角,万能配色时尚新潮,40+也能穿得挺高级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个季节都有专属的颜色特征,把握季节颜色的特点,穿着魅力才会增强。季节和颜色有衬托关系,与季节特点相符的颜色能表现出季节魅力,而季节气息又会表现出颜色的高级感。所以秋冬季节选择服饰的时候,优先考虑颜色上的问题,临近万圣节,最受欢迎的颜色非南瓜色莫属。南瓜色是橘色的一种,具有鲜亮大气等特点,应用在秋冬服饰上能凸显出温暖又高级的气质,视觉感是很舒适的,所以秋冬季穿南瓜色特别有魅力。

万圣节不来点南瓜色咋行,配纯色、花纹都挺精致,当潮人这么简单。南瓜色才是秋冬季的主角,万能配色时尚新潮,40+也能穿得挺高级。南瓜色拥有多种吸引力,而且配色方案也是特别多的,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搭配纯色或者彩色印花的效果都很不错。

南瓜色的色彩魅力

南瓜色是带有温暖气息的颜色,在食物中、风景中都很常见,南瓜色能为秋冬季节增添温暖氛围,让形象明亮度增加,无论是小面积装饰,还是大面积应用,都拥有不错的吸睛效果。

南瓜色的纯度以及明亮度都比较高,这使其在肤色修饰方面拥有更强的优势,白皮或者黄皮都能穿出很好的效果,灵活运用南瓜色,绝对能让气质大大提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