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一家三口走机场,黑色T恤叠穿长袖打底好洋气,儿子太像爸

发表于2021-10-2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T恤在夏季穿搭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种单品虽然普通,但是在百搭性上面十分强,而且舒适度也足够,清爽透气的面料让炎热的夏季也显得更加清新一些,不会有闷热感,简单基础的T恤搭配上秀腿的短裤,呈现出来的感觉休闲又不耽误秀身材,叶一茜一家三口走机场,黑色T恤叠穿长袖打底好洋气,儿子太像爸。

T恤在版型的设计上通常是比较宽松的,对于身材的包容度非常好,这种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十分舒适,面料透气搭配上版型设计上的宽松让这种简单基础的单品在夏季的时候成为街头必备的一款单品,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素人都十分钟爱。

黑色是比较百搭的色彩,呈现出来的感觉沉稳大气又十分好搭配,圆领的款式在日常穿搭中的应用比较多,虽然不像V领那么性感,但是在日常穿搭中会显得十分得体和低调,在黑色的基础上在胸前运用印花的小动物来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视觉感,让色彩显得丰富又带有几分童趣。

炎热的夏季,女星们为了防晒都会叠穿一件薄打底衫,比起冰袖更具时尚感,日常在户外穿搭T恤的时候为了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可以选择更个性的颜色作为打底,既能增强时尚感,又能达到很好的防晒效果,是近年女星们的最爱单品之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