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终于不油腻了,鲍蕾都被他宠成贵妇,穿紧身裙亮相气质惊艳

发表于2021-10-2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夫妻明星在活动场合中秀恩爱,这一次陆毅和鲍蕾两个人更是恩爱得不行,鲍蕾穿上一件毛绒绒的外套,看上去很贵气,陆毅也穿上黑色的西装搭配围巾,格外的酷飒,两人的魅力都很出众,让人不得不服。陆毅终于不油腻了,鲍蕾都被他宠成贵妇,穿紧身裙亮相气质惊艳!

毛绒绒外套+修身连衣裙

步入秋冬季节,保暖性非常重要,可以学习鲍蕾搭配这这种毛茸茸的外套,绒绒的材质看上去柔软又舒适。并且这种外套穿在身上非常保暖,相比大衣或羽绒服时尚感更强,穿上毛茸茸的外套,她整个人的气场都得到了提升,看上去魅力四射,充满着时尚感。

鲍蕾搭配了灰色的毛绒绒外套,颜色看上去还挺低调的,而且这一件外套属于短款的设计,可以搭配高腰的裙装或者是高腰裤,从而调节你的腰身,打造出大长腿。

在里面尝试这种修身的包臀连衣裙,也可以将女神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和外面的毛绒绒外套有一定的呼应,更加性感,彰显出了满满的女人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