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小姨子不像豪门儿媳,穿拼接裙看着不贵气,但身材确实高挑

发表于2021-11-03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丰富多样的颜色构成绚丽的世界,也让穿搭品质变得更多样,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应用在服饰设计中,其色彩语言会更具针对性,能够对形象气质的展现起到优化与衬托的作用。

穿裙子的时候就应该对色彩选择予以关注,因为颜色对穿搭视觉的影响最大,第一印象的形成也与颜色有直接关系。挑选颜色的时候要综合考虑颜色对肤色、气质、穿搭风格等多方面的影响。

裙装穿搭的时尚魅力多隐藏在颜色当中,甄子丹妻子的妹妹汪圆圆就很喜欢穿纯色裙装,她本身是一位模特,嫁入豪门以后,衣品也没咋变,大气又不奢华,看看她的选色方案,或许会有不少收获。

甄子丹妻妹长相挺大气,圆脸饱满显得挺娇嫩,穿衣显不出贵妇气质。甄子丹小姨子不像豪门儿媳,穿拼接裙看着不贵气,但身材确实高挑。

汪圆圆的金橘色拼接裙

金橘色是张扬华丽的颜色,将金色与橘色的魅力融合在一起,表现出大气高贵的韵味魅力,两种色彩都散发出了极强的吸引力,时尚感气质修饰作用都很强。

橘色是活泼、俏皮的颜色,一般用来降低年龄,而金色是华丽、大气的颜色,一般用来显现贵气感。颜色的综合凸显出多方面的魅力,将气质、优雅等气韵结合到一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