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赶时髦就穿“毛衣”,时髦百搭不挑人,普通人也能穿出高级感

发表于2021-11-17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天气越来越寒冷的今天,保暖当然成为了我们的当头大事,如果你在冬季想要赶时髦,那就试试“毛衣”吧,对于时尚lady来说,选款技巧很重要,今天我就为你带来了一些素人博主的穿搭造型,其中的小tips值得借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绿色贯穿了这身look的全身,成为了整体的主色调,上衣选择的是墨绿色,裙装搭配的是抹茶绿,就连毛衣选择的也是饱和度低的浅绿色,这三种颜色属于同色系,搭配在一起形成了自然的色彩递进,特别衬肤色白。冬季赶时髦就穿“毛衣”,时髦百搭不挑人,普通人也能穿出高级感。

墨绿色的毛衣呈现开衫的设计方式,是个可搭配性超强的单品,很适合日常出行时穿,不过我建议大家借鉴博主的穿法,在开衫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这就能起到遮挡脖颈线条、兼顾脖颈肌肤保暖的作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