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冬天出门都在穿大衣,男人怎么穿大衣显贵显帅?

发表于2021-11-23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要说男士在秋冬季最实用的单品,大衣绝对拥有姓名。不但兼顾保暖和有型,上身还能凸显成熟稳重气质,每到天气转冷,谁不想来上一件质感好的大衣呢~

《黑客帝国4》刚刚发布的角色的海报里,基努·里维斯扮演的尼奥就以一身修身大衣亮相,依然很酷。

最近他还难得为《Esquire》拍了一组大片,贡献了好几个大衣look。海军蓝的这件来自Giuliva Heritage,很有军事风;另一件则来自Alaïa,黑白大片很有质感。

而在《007:无暇赴死》,邦德去挪威的时候则穿了这件灰绿色大衣,来自丹尼尔很喜欢的Massimo Alba,裤子也是他家,整体低调有质感。

不过在范主心目中,丹尼尔·克雷格版邦德最经典的大衣造型还是《007:幽灵党》中的这个,戴上帅气的墨镜,又酷又潇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