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穿一字肩现身,连续两次用手捂住领口,问题出在哪显而易见

发表于2021-11-24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娱乐圈中气质比较出众的女明星,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脑海中会出现刘亦菲的名字,刘亦菲清纯的气质确实相当的出众,无论是她在影视剧中的形象还是她在舞台上的形象,都显得格外的清纯,而且刘亦菲的长相就比较清纯,不过,从刘亦菲这几年出席活动的穿衣搭配来看,刘亦菲变得奔放了,所走的路线也发生了轻微的变化。

就拿刘亦菲穿一字肩出席活动来说,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穿着一件浅紫色的一字肩,搭配了一条白色的长裙,一字肩秀出了刘亦菲的肩膀曲线,白色长裙秀出了刘亦菲的腿型和腰形,从刘亦菲的这一身搭配就能看出,刘亦菲已经不再害怕穿衣显身材,而且所走的路线开始偏向于成熟和妩媚的路线了。

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的状态确实相当的不错,不仅皮肤很白皙,而且还很光滑,刘亦菲将双手放在前面时,她的身形显得格外的出众,不仅凹凸感很明显,而且气质也很高级,面带笑容的她有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至少我对她的笑容没有任何抵抗能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