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蒋勤勤风情万种,黑色高开叉长裙优雅迷人,哪像46岁?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蒋勤勤近期因为当家主母电视剧的热播而又再次得到大家的关注。大家知道蒋勤勤其实是属于比较端庄优雅的女性类型,对于46岁的她来说,如何在凸显自己优点的,同时又不会让自己的穿着显得不太稳重,是值得思考的问题,而对于低调的蒋勤勤来说,其实她平时的穿着就非常地随性和简单。这一袭的黑色礼服,可以说将她沉稳的气质和贵气的感觉完美结合,展现出了属于她的中年女性的优雅气质。

在颜色的选择上蒋勤勤没有选择非常亮眼的颜色,而是选择了用大气的黑色来凸显它的沉稳,上身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简洁的款式给人比较大气的印象,不会显得太过于廉价。而略显夸张的裙摆,不仅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曲线更是将它的华丽和贵气凸显了出来!

深V的领口设计性感撩人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而且上半身的设计还采用了比较高级的丝绒面料,增加了高级感。裙摆部分,采用了拼接的薄纱材质,避免了使用大面积黑色,而给人带来的厚重感,这种薄纱材质可以给人营造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