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的身材羡慕不来,奔七的人身姿挺拔腰肢纤细,不输年轻人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要知道,穿搭从来不是仰赖衣服本身就可以,关键要看整体效果,像是发型以及其它因素相互配合,才能有最好的效果。但当女人到了一定年纪,面临的不仅是容貌与身材上的转变,且穿衣搭配都要格外慎重,稍稍不注意,便会暴露身材劣势,还会显现出整个人较为老气之感。不过,大龄女性在穿搭方面,选对款式、经典色系就不容易出错,要想优雅还可以尝试看看小黑裙。赵雅芝就对黑色系列裙装有很好的演绎,简单的裙装也能被她穿出好气质,同样是穿着鱼尾裙拖尾款,赵雅芝性感又不失气质。赵雅芝的身材羡慕不来,奔七的人身姿挺拔腰肢纤细,不输年轻人。赵雅芝的黑色裙装穿搭

露背透明黑色晚礼服年纪稍长的女性在穿搭时,要特别注意两点,第一点就是风格要和年纪相符和,年纪较长得女性,就应该走优雅、知性之路线,强行装嫩只会让整体效果更差;第二点是注重款式,设计经典的服装更容易出显出个人的气质感。赵雅芝所选择的这一款黑色裙装就非常百搭好看,不仅能起到上半身修身版型的设计,下半身裙摆设计出鱼尾的设计,若隐若现的网纱,能起到遮肉、显瘦,又能带出性感、神秘之感,大大拉伸了整体的身材、比例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