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带火一种裤子叫“校服裤”,舒适百搭还减龄,40+真该试一试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裤装的类型特别多,有紧腿裤型,也有宽松不束缚的裤型,40+女性对穿搭有诸多的要求,比如穿搭要潇洒、要大方,还要减龄,想要综合满足这些要求也不难,时尚首选为校服裤。

很多女性不了解什么是校服裤,实际上却已经穿过了校服裤,校服裤的基础特点为直筒款+条纹元素。运动类的校服裤都是这样的设计,从校园转移到日常活动,校服裤的用处可是越来越多。不要被校服裤的名字所迷惑,它可不是年轻人的专属单品,最适合穿校服裤的人反而是40+女性。

直筒款满足舒适度、潇洒大方等穿着需求;条纹元素则能满足时尚性以及减龄性上的需求。校服裤的魅力有多突出,闫妮就很喜欢穿校服裤,闫妮带火一种裤子叫“校服裤”,舒适百搭还减龄,40+真该试一试。闫妮的校服裤还挺潮,搭配T恤就能减龄,40+一样活泼似少女。

闫妮的校服裤穿搭

校服裤的面料特点传统校服裤的面料和普通运动裤没有什么差别,有柔软面料,也有光滑面料,这些面料穿着都会特别舒适,一眼看去就是典型的运动装。

春季也有季节适应性的面料,针织面料、灯芯绒面料都属于具有季节感的面料,符合春季的温度感。针织面料或者灯芯绒面料会让裤装表面形成棱形条纹,增加凸起感,让触感与视觉感都发生变化。

校服裤的色彩设计特点校服裤的色彩都不会特别杂乱,唯一的色彩变化就体现在侧条纹上,常见条纹为黑白条纹,有的单独存在,有的两色并存。条纹以及黑白色彩都是极具经典感的设计,应用到裤装上做修饰,能提升穿搭设计的品味,让形象不至于过于普通。校服裤的底色影响着形象气质的塑造,像经典蓝这样的色彩大气、偏亮,但是色彩又不张扬,特别适合40+的女性,穿着气质尤为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