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补贴大派送,虾球借钱送你1000元免息券

发表于2017-02-15 分类:财经 来源:

  随着虾球借钱春节免息7天借活动结束,有用户表示一张免息券不够用,目前正是用钱的高峰,春节过后开销太大,房租啊,给女友礼物啊,都需要花钱。对此,虾球借钱再次推出春季补贴大派送活动,解决用户们的缺钱问题。

  过完年之后,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手头紧张,因为又到了一年交房租的时间;新的一年里,你要在职场中步步高升,那也要花钱,比如上个培训班,比如辞职找新的工作,都需要额外的开支;还有你过完年需要更多时间来陪陪女朋友,买些礼物啥的;如果你是单身的话,还有约会聚会之类的开支……突然发现,花钱的地方好多。

  虾球借钱专门延长了免息券活动的时间,也加大了派发的力度,并选择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推出,当做对所有用户的一份情人节礼物。每个新用户只要注册虾球借钱就可以领取一张1000元的7天免息券,你可以借7天,然后不需要花任何额外利息。等于这1000元钱给你免费使用了。本次活动时间为10天,如果有用钱需要的用户,都可以在这期间领取免息券,解决自己的资金问题。

  

  这里介绍下虾球借钱,它是一款年轻人都在用的小额贷款平台,1分钟轻松申请,1分钟闪电审批,1分钟极速到账,全程没有任何人工干预,完全自动贷款。自助借款,自助还款,真正让你借的放心,借的舒心。

  目前,虾球借钱已经更新了好几个版本,使用体验也大为改善,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借钱,还可以不断积累借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00元。有关虾球借钱的任何问题可以关注虾球借钱微信公众号(xiaqiujieqian),咨询客服人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