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然轻微商李洪毅:朋友圈里的商业奇才

发表于2017-03-28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生于1986年,于2006年参加工作,月入几百元,生活非常拮据。于2014创办寅泰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eader of creative jokers品牌创始人。

08年错过了电商,你没有成为马云,16年错过微商,你失去了超越马云的机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有人在朋友圈晒靓照,有人在微博狂刷存在感,而有人已经在微博、朋友圈建立了自己的商业王国。

同样是逛微博刷朋友圈,收获却是天差地别。

玩出来的成就——李洪毅的微商之路

有一个美丽的女朋友,对于李洪毅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女朋友爱美又自恋,喜欢自拍发朋友圈,刚买了新裙子自拍,刚化了美妆自拍,和闺蜜逛街自拍,躺着晒太阳自拍……只要能拍照必定有他。

于是,李洪毅每天的工作就是给女朋友上传朋友圈。

“当初做微商还是因为一个同学,他说‘你这么喜欢刷朋友圈,为什么不做微商呢’,然后我就跟着他做。一开始就是抱着试试的想法,也没想到能大赚,只是没想到做了以后,居然有了收入。”因为老发美照的缘故,微信朋友甚至积累了一些粉丝,他每个月也有五六千的纯收入。

做了三四个月,李洪毅发现微商确实是块肥肉,就下定决心专心做代理,“可能是我不再刷美照,改刷产品的原因吧,之前和我互动的人都不再给我点赞了。”这样的做法导致他的朋友圈阅读量开始减少,朋友、同学都向他委婉表示过反感,关系稍差的人会说他是传销,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做微商要走心。”李洪毅想到做微商之前和之后的事,汲取经验,他把女朋友服用仙草饮后的心得写出来,同时附带女票的美照,还不忘邀请顾客展示自己的买家秀。“刷屏要有技巧,那种狂轰乱炸肯定让人反感,要看准时机。”李洪毅只在早上上班、中午午饭、晚上下班高峰阶段以及临睡前发发朋友圈,“每一条都要用心写,仙草饮这个产品可以保养肌肤,增强抵抗力,只有用了才知道效果。”他说,做微商要了解顾客需要什么,关心什么。现在的人事业有了,家庭有了,最关心的是一个好身体。

有自己的亲身体会,其他受众自然也愿意关注了,李洪毅的朋友圈又恢复了之前的热闹,来点赞的人也越来越多,甚至很多人主动找到他,询问做代理的事。“现在我手下有78个代理,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也就30岁,大家会分享一下经验,有钱一起赚嘛。”

做传统行业七年,李洪毅有了很多的经验。2015年参与直销保险,接触移动互联网,成为精英团队创始人,团队倍增迅猛。现在是本然轻微商省代,人生格言是勇攀高峰,永不放弃。

商业奇才从来不是凭空捏造,而是脚踏实地自己创造出来的。或许你之前遭人冷眼,怀才不遇仕途多舛,但是从现在起,加入本然良品轻微商,用自己的双手开创自己的一片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