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旭华的成功之道:持之以恒,不要三分钟热度

发表于2017-03-29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我是一个亚健康人群,我一直想找到一款好的产品,来调节自己的身体,终于让我找到了,健格铁皮。石斛仙草饮,全面调节身体,自己也亲身体验了产品一段时间,让我全身感到轻松自如,没有以前那么疲倦,头疼的症状也没有了,血压也平衡了,我为健格铁皮石斛仙草饮代言,我的名字叫潘旭华。
有些人天生的小姐少爷命,含着金汤匙出生,不用费力就能水到渠成,前途无限光明,人生无限辉煌。而有些人天生没有金汤匙,就注定要奋斗拼搏。
“没有金汤匙,就自己去创造。”这是潘旭华的信条。
凭一双手打天下——江西人人潘旭华的致富之路
80后潘旭华,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早早迈入婚姻的殿堂,也没有像身边的朋友一样游刃于花丛中,已经事业有成的他依然保持着初入社会小白的模样,孜孜不倦的忙着。
  “我是个本科生,是那种最普通的二本,读书期间,没认真读过书,就是各种玩,身边倒是有一群铁哥们。”说起潘旭华,他也是来自普通家庭,不好读书,“不务正业”,喜欢和朋友们混混网吧,玩玩手游,逛逛微信微博。
“大学快毕业那会,本来想和兄弟们去创业,但是因为缺少资金,中途又放弃了。”潘旭华自从创业失败后,就在家人的安排下安安稳稳的成了上班族。由于在学校期间也没有什么优异的成绩,潘旭华的工作也是最普通不过,拿着微薄的收入,每天跟人比毅力挤公交,辛辛苦苦兢兢业业。
  “这些年,也谈过几次恋爱,但是最终都不了了之,自己的经济水平也一般。”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潘旭华遇到了现任的女朋友,“她人吧,不像表面上看得那么温和,骨子里有不服输的韧劲,凡事再难都会认真去做好,我很欣赏她。”女朋友比自己有成就,在一家不错的外企上班,偶尔飞飞国外,日子过得很是滋润。这看在潘旭华眼里,不禁产生了很强的责任感,“我应该给她更好的生活,这是一个男人的责任。”
在一次酒会上,潘旭华的朋友说起本然轻微商,零囤货、零库存、零压力,他有些心动,就开始跟着朋友做。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他也没有什么成效,不禁有些气馁,想放弃但又有些不甘心。“当时我就想,凭什么他们可以做好,我就不能呢!”
  “我心里堵着一口气,这个事我一定要把它做好。”他反思了一下,认为自己方法可能不对。他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微商成功之道,加了各种群,反复从朋友那取经,在自己的努力下,两个月后终于有了成效。“刚开始,都是那帮小崽子(朋友)照顾一下,拿几盒,后来就有人通过他们找到我,说喝了仙草饮,感冒少了,溃疡没了。”这样的产品反馈彻底点燃了他的致富梦,“这个仙草饮确实是好,它的成分是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是有明文记载的,当初就是因为看准了它的健康市场,我才做微商这一行。”
在谈到成功方法时,潘旭华说,“做微商也是一种工作,你不能三分钟热度,凡事都要持之以恒,认真去做踏实去做。还有就是要有好的货源,本然良品轻微  商,与健格益斛仙草饮合作,产品品质和物流速度都是有保障的。好的货源是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如果只是贪图小便宜,是得不偿失的。”
微商不只是刷屏,一味的去推产品,而是要把顾客当成自己的朋友,让他们真心愿意了解你的产品。“做好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潘旭华说,不能因为顾客购买了你的产品以后就不再关心了,要像朋友一样询问产品是否好用,“这一点本然良品轻微商就做的很好,有专业的客服团队,负责售后服务。”
做传统行业七年,潘旭华有了很多的经验。2015年参与直销保险,接触移动互联网,成为精英团队创始人,团队倍增迅猛。现在是本然轻微商省代,人生格言是勇攀高峰,永不放弃。
  掌握方法,认真坚持,这让一个微商小白成功逆袭,有了今天的成就。做微商,不要轻信交多少钱就有多少粉丝,当你有了客源,一切都不是问题。本然良品轻微商,给你最好的平台,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培训教程,让你月入数万不再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