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先生身怀大爱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发表于2017-05-24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小时候的作文里常写到,我的梦想。梦想的多样化是我们每个人童年里最美好的愿想,而在一些贫困偏远地区,上学读书就是当地孩子奢侈的梦,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教育,知识的熏陶就需要希望小学的出现,这个公益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

      他,是一名出类拔萃的时尚圈中人,也是一位散发人格魅力的绅士。他,更是一位始终心怀公益、关注社会的榜样式人物。

      近日荣获世界华人青年奖的TONY先生一路前行,他作为世纪樱花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发起人,倡导公众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祖国花朵的成长,给孩子们除了父母以外的关爱。

      在专访中,TONY先生这样说道:“世纪樱花让梦想的种子在这里播种发芽,让梦想在这里开始,明天与未来需要脚踏实地去走好每一步,而未来的人生最重要的是心怀大爱。”他的每一言每一语都深深地撼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孩子们从而受到了秉承初心爱家爱父母,长大后回报社会的启发。

      作为世纪樱花创始人,TONY先生从世纪樱花创始初就对回馈社会有着热忱与执着,从而奠定了企业对公益事业的重视与坚持,这份热忱延续至今,影响着整个企业里的每一个员工。一个品牌的价值不在于赚取利润,而在于它为我们的社区和社会奉献的价值。放眼全球,每一个知名的企业都一直做着最能契合品牌形象的公益,将产品魅力与公益精神传播到全世界。在彰显产品卓越高效的同时,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的人去参与,才能实现更好的回馈社会,世纪樱花始终坚持传递爱,关注并传播正能量。可以说,TONY先生是认真的将公益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这样的企业值得尊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