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藏马山同行,畅享蓝莓之旅 2017青岛藏马山艺术节5 25盛大开启

发表于2017-05-24 分类:财经 来源:青岛视窗

五月的天气,旭日暖阳,夏季的燥热还没有降临,春风和煦,美好的天气,适合美好的享受,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旅行与体验。为使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春夏之季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去处,青岛藏马山特在5月25日起推出藏马山蓝莓艺术节,游美丽藏马、品蓝莓美味、享温泉养生、归田园生活,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体验之旅。

激情千禧谷,畅玩藏马山

蓝莓小镇的欧式建筑,坐落在山水之间,风格别具,春夏的烂漫繁华与小镇气氛浑然一体,穿梭在小镇楼宇之间,共享浓郁的异域风情。盛花期内的千禧谷“花”样满满,徜徉花间美景,静赏天马行空,漫步云端惬意温情,在园区内畅玩夏日激情,与游乐设备紧密接触,放飞自我,发出孩童般的清脆笑声。

品蓝莓美味,尝民俗美食

藏马山生态观光园内蓝莓种植区2000亩,含暖棚、冷棚、陆地三种种植方式,种植蓝丰、塞拉、都克、北陆等高档蓝莓品种40余万株,是追求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绝佳旅游场所。园区依山傍水,自然风光旖旎,基础设施齐全,是集观光、采摘及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采摘园的农事活动,不追求结果,享受的是体验的乐趣、过程的满足。酸甜的蓝莓搭配民俗的小吃,在青石砖的道路上深深浅浅,随着声声起伏的叫卖,是时代的印记,也是乡村专属的淳朴味道。

驰骋马上快乐,攀登森林公园

“董卓老贼哪里跑”!这是御马场的专属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马蹄起落之间,尘土飞扬,肆意驰骋疆场,是不羁,亦是豪迈,金戈铁马,饱含了多少家国情怀?欣赏马战表演,亲身踏上马背,任自由奔腾!登上森林公园,漫步林间小道,呼吸山林静谧,聆听自然耳语,和山间灵动穿梭的猕猴近距离接触,生活之美,跃然纸上。

泡温泉养生,享露营之乐,体验田园生活

水汽氤氲,烟波袅袅,温泉水滑洗凝脂,褪去一身的劳累,洗去一身的疲惫,“人生不在初相逢, 洗尽铅华也从容”,铅华褪尽,洋溢的最美还是最初的那份心情。身处繁华都市,难得有机会放松身心,初夏之际,酣睡在自然的怀抱,夜晚赏满天繁星,清晨静待日出,汲取自然之气,吮青草之香,听虫鸣蛙叫,零距离感受田园生活,倾听自然味道。

 这个夏季,一起到藏马山畅游,体验久违的舒畅,到蓝莓园采摘,享受大自然的馈赠。青山绿水,乐过心生莲花,独具一派特色,尽享尊贵体验。给自己身心开启一个轻松之旅。5月25日,以蓝莓为载体,蓝莓艺术节,我们一起旅行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