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八财富做汽车众筹半年赚套房

发表于2017-06-01 分类:财经 来源:贵阳之窗

真的很犹豫要不要分享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吧,肯定有很多人要喷我,说我装;不写吧,我觉得我的经历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能够给很多想投资的朋友一些指导。犹豫再三,决定还是写出来,随便你们怎么喷吧!

  我的经历听起来有一点不可思议,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在家啥都不干就玩电脑,结果还玩出了名堂。仅仅半年时间,我不仅自己解决了生活费问题,而且还自己赚钱买了人生中第一套房。有人说你吹牛呢吧?像我们这种有能力有经验有工作收入的人十年还赚不了一套房的钱,你天天在家玩电脑半年就能挣套房?好吧,其实刚开始我的家人也不信,可当我把房产证和自己在家“玩”的记录都拿出来时,家人相信了我的努力。因为这半年,我一直在红八财富做汽车众筹投资。

  有人可能对汽车众筹不是很了解,这里做一下普及。汽车众筹是红八财富推出从一种新的众筹投资模式,它以实物汽车作为众筹项目,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众筹购买到汽车的所有权和使用权,而等到汽车销售后按照众筹比例分红。简单来说,汽车众筹也是通过投资来赚取收益,不同的是它有真实存在的实物项目,安全性高风险更低。

  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红八财富的,当时对于这种新的众筹模式比较感兴趣,于是就想着参与一下。好在红八财富为投资者设置了不同层次的众筹模式,像我这种没有什么积蓄的宅男,只能从最小金额的众筹开始。俗话说的好,再小的麻雀也有肉,虽然刚开始赚的比较少,但还是看着自己的积蓄一天天变多,最起码开始顾得住自己日常生活费开支了。赚到一点小钱后,我看到了汽车众筹的希望,于是省吃俭用,将赚回来的分红又作为众筹资金投资进去,逐渐地我可以加入到更高层次的众筹中去了,当然收益分红就变得更多。

  一百、两百,一千、两千,我从每个众筹项目中得到的收益越来越多。加上有了经验后,我有时候同时投资好几个项目,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同时也提升了投资收益。第三个月开始,我的收入就开始以五位数增加了,当今年三月份刚好半年,我看看银行卡里面的数字已经够买一套房子的首付,于是果断取出来签了购房合同。

  回想我的经历,其实很简单,我之所以能成功,只是因为自己选择对了项目。像我这种丝毫没有经验的大学毕业生都能成功,相信你们在红八财富也能赚的盘满钵满。别犹豫,早下手早赚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