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驱动、未来 ——58同城“二手车商学院”东莞站首站启动

发表于2017-06-12 分类:财经 来源:

   继车商扶持计划全面启动后,58同城二手车商学院将于6月14日在东莞寮步悦来酒店作为首发站启动,本次58同城二手车商学院设定主题为“汇智、驱动、未来“,旨在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探讨行业营销新趋势,创新互联网+二手车营销新生态,共享行业未来!

  58同城二手车商学院,全方位助力营销

  二手车商学院是“58同城二手车商扶持计划”重点项目之一,东莞被选为首站落地。本次二手车商学院是针对东莞地区的二手车市场现状,为东莞的二手车商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营销助力活动。活动邀请了58集团高层领导、资深二手车商及经销商共同解读二手车行业的新营销趋势。58集团二手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将为活动做启动致辞;58同城副总裁丛林带来《“优车诚品”二手车生意经》干货分享; 58集团二手车产品部高级总监段学超将分享“互联网+二手车的营销生态”新思路。分享内容涵盖互联网营销趋势、二手车行业发展趋势、二手车营销新思路、二手车网络营销包装技巧等。除此之外,还邀请了东莞区域的优秀车商分享二手车的生意经,这是一场二手车行业的营销经验交流盛会!

  “汇智·驱动·未来”互联网+二手车营销新生态

  汇集各方智慧,创新模式驱动,以饱含热情的姿态拥抱未来,58同城二手车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升级的服务内容赋能传统行业,助力二手车营销的每个环节,以前瞻布局打造二手车行业的全新生态,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全面服务,与全国二手车商实现合作共赢。58同城二手车商学院,与二手车商共同开启营销新里程,对二手车行业发展意义深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