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贝金服助战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

发表于2017-06-12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随着六月年中的来临,再加上6.18的特殊意义,各大电商的促销大战已进行得如火如荼,更是为初夏时节增添了几分火热的气氛。

 

    虽然苏宁易购的“66聚惠日”,打响了年中大促第一枪;天猫不甘示弱推出“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但由于6.18是京东店庆日,声势比其他品牌自然要浩大得多。早在5月25日,京东就宣布启动“618全民年中购物节”,揭开了全民购物狂欢的序幕。今年京东618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于,不仅有各大电商平台的参与,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万品牌商和店铺、全国超过万家线下店,以及京东开普勒计划多家企业参与其中,可谓盛况空前。

 

    为了让大家不用等到双11就能任性购,映贝金服“6月理财升温季”助力大家备战京东6.18。据悉活动时间为6月12日-7月11日。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达到一定标准,就可获得最高价值为3000元的京东卡。投资满100元以上还可翻牌拿大礼,获得现金券、加息券,以及小米手环、陈年普洱好茶、京东卡等实物奖品。

 

    映贝金服此次活动力度之大,丝毫不亚于上个月网贷之家联合你我贷、人人贷、团贷网、诺诺镑客、爱钱进、积木盒子、PPmoney等60家平台举办的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甚至超出了大多数平台。除了奖品实惠,映贝金服的理财产品也相当给力,历史年化收益率均在10%左右,期限30-60天不等,可满足用户不同的投资需求。

 

    “这次活动,用户既能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又能拿到京东卡作为额外的奖励,加上京东618大促,可以说不花钱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在互联网投资多年,已经颇有经验的李女士表示,“互联网理财平台为了拉新,经常会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如果用户能够甄选出适合自己的,且可信度高的平台,回报还是相当高的。”

 

    映贝金服是国企战略控股企业上海华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具有100%国资背景。平台自去年创建起就将安全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目前平台主打以银行承兑汇票和大型国企、央企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资产的理财产品,风险低且收益稳定。在风控方面,平台不仅采用严控融资企业标准、全程跟进融资项目、跟踪检查资产等特色风控措施,同时与江西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映贝金服以“金融科技提升生活品质”为自身使命,希望用金融科技为生活带来美好的改变。所以现在开始,马上下载映贝金服APP参加活动拿京东卡,尽情买买买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