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夏日清新厨房?能率烟机来帮忙

发表于2017-06-13 分类:财经 来源:

 厨房油烟成主妇健康“杀手”

  一直以来,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没有及时被吸走,或者吸得不彻底,厨房里的高温就会和烟气形成热对流,导致厨房温度持续上升,让人喘不过气来。很多人不愿下厨的原因,就是讨厌厨房里那闷不透气的油烟味,不仅让身上沾染油腻的味道,长期吸入油烟还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由此看来,拥有一台超大吸力、能快速吸走油烟的吸油烟机才是关键。然而,光有大吸力还不够,如果让油烟经过你的呼吸区,一切只是白搭。源自日本的能率,经过研发人员反复实验发现,低空直吸区是油烟无法摆脱的三角地带。因此,他们通过反复测试计算,寻找油烟升腾路径及规律,研发出净界系列近吸式烟机,让油烟在进入扩散路径之前就被控制,牢牢锁住油烟。

  能率烟机,让厨房油烟无处逃遁

  能率净界系列近吸式烟机采用下沉式低芯风机,近距离低吸方式,贴近烟源,吸力高效发挥,油烟一产生就被迅速锁住,第一时间吸走油烟,让油烟没有可逃空间,远离你的呼吸区。

  同时,采用新一代风轮设计,提升了风叶片面积,通过大离心力让油脂分离得更彻底,油脂分离度大大优于国家标准。长期使用可以保持风道畅通,保护风机叶轮不受油脂侵害,还你一个无异味的清新厨房空间。

  

  速导畅净设计,56°黄金揽烟角,迅速集油,完美倾斜角度,有利油滴迅速导入,避免滴油、漏油。

  MAX宽幅吸风口,烹饪后收拢,释放更多可用空间,配合深吸烟腔,将油烟在低空拦腰截断。

  另外,通过对风机系统的降噪优化,大幅降低噪音,持久顺滑宁静,实现了大吸力与低噪音的完美结合。简约智能触控面板,轻轻一触,风量由你而定,得心应手。扁平化操作图标,是安静干净的烹饪体验,也是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能率净界系列近吸式烟机在实现强劲排烟、维护厨房“净”地的同时,以面面俱到的细节巧解夏日厨房“三宗罪”。有了它,主妇们就能远离夏日厨房油烟的侵扰,尽享洁净清新的美好烹饪时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