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离不开的APP又多了一个!

发表于2017-06-15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商业网

在深圳生活的你,一天内绝对离不开下面这些APP:

早晨醒来关掉睡眠管理APP,看看昨日的睡眠质量如何;出门上班,公交资讯APP告诉你车子的全部动态,快要迟到了也没关系,打车APP严阵以待;

饿的时候有外卖APP静候差遣;

无聊了刷刷社交APP;

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可以无数次和手机上的APP发生关系,

作为深圳人的你,可知道现在连当明星也能在APP上实现!

你一定有过当明星的梦想,却因为不得其门而入,遗憾搁浅。

其实,这事儿没那么难!

全民娱乐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大咖

影视街APP,一秒成就星梦,用最短的时间带你踏入这个舞台。

   贩卖才艺:演员、模特、歌手、主持、舞蹈、礼仪……这里是海纳百川的大平台;通告共享:剧组招募、高薪商演、长期合作、特色企划……层出不穷的    外快机会圈内人脉:导演、制片人、经纪人、摄影、后期……来了,就是影视圈内人自我提升:才艺培训机会、外形包装、独家访问、全网宣传,我们已    经为你准备好高端社交:游艇会,豪车会,高尔夫球会等高端社交活动推动资源共享

你可能会感兴趣的几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有底气拒绝潜规则,尊重每一个素人的星梦?

    20%的一线明星占据着80%的资源和财富,身价动辄千万。

    剩余80%的艺人,人脉有限,没有公司运营,接着寥寥无几的通告养活自己,甚至不得已选择转行。

    不是业务水平的不过硬,而是资源的不匹配。

    而许多有心邀请艺人出演的中小企业、成本预算较低的良心剧组看着一线明星的超高身价遗憾退场

    影视街app珍惜这些人的梦想,竭力打造一个整合资源的平台:

    艺人与通告的平等上架,双方各取所需,互相筛选。接、拒通告自由,个人意愿至上;拒绝潜规则,信息透明,公开招募,流程规范,形成良好有序的资源循环。

10000个艺人里只会出1个明星,而我们希望剩下9999个人的梦想有处安放。

    回馈城市:植根于深圳的影视街APP关注在深艺人发展,特别扶助深圳本土艺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演艺活动策划,艺人包装、宣传服务,定制人物访问,全网多渠道宣传。

    尽心尽力,与你共同活跃深圳的文化氛围。

那么,你们现在可以做些什么?

    2017年,我们想唤醒你那埋藏内心深处的明星梦想,给它实现的机会。

    影视街 2017年新星计划“梦想起航”全面启动!

    影视街APP联合全网媒体,发起寻找下一个明星的大型艺人选秀招募,只要你对演艺充满期冀,只要你对自己的才艺充满信心,我们就可以让你的小宇宙发光发亮。

    无门槛报名参加“梦想起航”活动,你可获得影视街APP官方专访,形象策划包装,影视街“影视头条”宣传;推荐剧组通告、商演活动;甚至可获得影视街艺人免费培训,成为影视街签约艺人怀揣梦想,永不放弃。你和明星的距离,只差这一个APP而已!

快速报名通道:影视街微信公众号

    同时,影视街项目部也筹建了深圳高尔夫明星队,深圳高尔夫明星队是深圳第一支以“社交”和“时尚”为主题的高尔夫女子球队。球队致力于深圳女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高尔夫社交平台,共同体验、学习和交流,感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队员们个个风华正茂,年龄都在28岁以下,而最让人惊叹的是她们的平均身高达165cm,且都是高颜值美女。她们之中既有各行精英白领,更有出席各大车展的职业模特.以及演员歌手以及网红等高颜值美女,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她们无不妩媚亮丽、乐观自信。

    深圳高尔夫明星队统一对队员进行高尔夫球技、礼仪的系统培训,在影视街平台助力下,对队员全方位的包装宣传,致力于让球队成为中国首支有着“高内涵修养、高运动水平”的高尔夫女子明星球队。

    继深圳高尔夫明星队成立后,影视街项目组筹备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组建女子高尔夫球队。

    更多商务合作及了解具体资讯可关注影视街App,高端社交快速入口影视街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