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yko|精明女人藏在豪宅里的性感武器

发表于2017-06-26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有人说,男人的战场在公司,女人的战场在厨房。所以很多人说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亦不了解男人。但受国际居住潮流的影响,以及具有国际化居住品位和居住经验人群的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对居所的健康要求也日益提高,厨房成了家里最不可忽视的地方。

    那么,究竟如何让厨房成为男人和女人都爱的地方,要在豪宅厨房中藏什么性感武器呢?

timg.jpg

    让他把“社交”请回家

    豪宅厨房面积大,层高一般都在3米以上,除了烹饪的功能外,房主经常在这里举行PARTY等聚会活动,基于社交礼仪角度的考量,岛台的设计尤为重要。

    Zeyko为厨房空间设计了多样的岛台,更好的增强了主人与客人的互动。想象一下,一边烹饪美味一边与亲朋好友交流,真是乐趣无穷呢。

blob.png

   

    抓住他的胃也拴住他的心

    随着人们审美的变化,很多业主都不再喜欢奢华的装修风格,而是转向简约大气又时尚的风格,设计师将餐厅和厨房融为一体,为厨房做了开放性的设计。

    Zeyko将餐厅、吧台与橱柜打通融合,改变了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厨房,它更是休闲、情感沟通的场所,在开放式的别墅厨房里尤其能体现出这样的感觉。

9545_Zeyko_Messe2016_Forum_Metal-X2_D.jpg

    Zeyko以优质的品质,和充分空间设计的特点,成为各类豪宅精装的标配,在北京、上海、厦门、杭州,以及中国台湾等高档豪宅都得到广泛使用,更是受到很多大户型业主的喜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