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再便宜,也顶不过宝瑞通6月底的这波福利!

发表于2017-06-26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数百个品牌,上万件珍品,奢侈品界的狂欢趴,你准备好了吗?

    曾经的奢侈品让普通百姓遥不可及,而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买件奢侈品就是生活的日常。出个国、逛个街,随手买一两件奢侈品用于孝敬长辈、送给伴侣或是犒劳自己。但是,要买件货真价实的奢侈品却是个技术活。尽管国内拥有618,双11这样的电商盛典,但大多集中在电器、服饰、食品等民生品类,真正关于奢侈品的集中大促却鲜有出现,同时线上奢侈品销售很容易遇到假货。

    两月一次,上万件绝当奢侈品云集的开仓周火了

    奢侈品品牌众多,各自为阵,大多数奢侈品买家想要买到真品,只能走进每一家的品牌专柜耗费心力地挑选。

    而宝瑞通自2017年2月开始,每逢双月最后一周举办的“绝当品开仓周”,造就了多场奢侈品界的促销盛会。腕表、箱包、翠玉等上万绝当品琳琅满目,路易威登、古驰、蔻驰等诸多大牌应有尽有。正因如此,前两次开仓周,一经推出就火爆异常,上千人现场扫货,抢手好货一经展出就售罄。

    价格美丽、产品地道、产品保真是开仓周最大的卖点

    国外游代购与免税店是早先奢侈品购买的主要端口,但随着国家政策对代购的收紧,被税成为日常。而在日常生活中,无论线上线下,消费者都很难接触到真正的低价保真奢侈品。正因如此,宝瑞通开仓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关注。比如,宝瑞通绝当品开仓周主推的腕表系,涵盖了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劳力士、卡地亚、欧米茄、浪琴等数十款国际一线品牌,其中绝大部分是直接绝当的全新物品。

    相比免税店或线上电商在折扣上玩的文字游戏,海外代购中买手获取的暴利,宝瑞通的部分商品价格竟比专柜要低4-6成。另外,极具收藏价值的碧玺吊坠、蜜蜡佛珠挂件以及田玉手把件等名品古玩,开仓周也会集中上柜。

    超值的附加服务,宝瑞通“百人专家团”权威坐镇免费鉴宝

    无论收藏还是购买,奢侈品的第一要素便是保真。奢侈品保真需要强大的信用背书,除了专柜,只有专家提供的鉴定证书才能让人放心。

    “绝当品开仓周”活动期间,宝瑞通“百人专家团”都会为到店客户提供免费鉴宝。深受大众喜爱的“京城第一女典当师”、宝瑞通首席鉴定专家朱惠玲老师,“百人专家团”团长、宝瑞通首席鉴定专家王德强老师,拥有众多粉丝的BTV财经频道特邀嘉宾、宝瑞通高级典当师徐泊涛老师……都有可能现身门店,知名典当师代表的的权威性、专业性为活动大为增色,也大大增加了开仓周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宝瑞通6月绝当品开仓周即将火热开启

   据了解,宝瑞通新一期的“绝当品开仓周”将于6月24日-30日火热开启,北京宝瑞通西坝河总店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奢侈品大促盛会。据了解,此次开仓周又赶上宝瑞通品牌20周年,现场除了琳琅的商品,更有一系列尊贵服务,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