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鉴出真知》不节食、要吃肉就找居家瘦谭小军老师

发表于2017-06-29 分类:财经 来源:

   减肥是一个广大女性的常见热门话题!

现在市面上的减肥方法和减肥药品层出不穷,女性朋友们该如何选择或者说怎样才能找到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呢?

人们常说的减肥就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少吃多动”是对的吗?

作为一档以传播健康饮食为理念的栏目----《食鉴出真知》。2017年6月23日,栏目组特约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老师一起探讨:减肥,怎样才是“管住嘴”?

2017年6月23日,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栏目播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因为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老师在节目里曝光了居家瘦的减肥方法,竟然可以不节食、不戒肉、不用大量运动,减重效果却能翻倍!

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让我们一起来温习回顾居家瘦谭小军老师在栏目中所讲述的知识吧!

 

注:这里说的肉,指的是猪肉中的纯瘦肉。

居家瘦谭小军老师在节目中还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荤素等量置换法”将肉替换成别的食物。换句话说,不想吃猪肉的,可以按照比例换算成别的食物来吃,这样可以满足减肥人群对食物的喜好及多样性的需要。

以200克瘦肉为例,可换算成300克海鲜,400克豆制品。

 

居家瘦谭小军老师说,一般肥胖者在没有专业人士指导下,还可以使用食物分类减肥法来减肥。

即在一餐的食物当中,要尽可能食用到ABC三类食物,A类指得是肉、禽、鱼(包含海鲜)、蛋、奶等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B类指的是新鲜的蔬菜水果,提供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C类指的是平时吃的主食,包括米面和粗粮以及薯类,主要提供能量、非优质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等。

这样搭配ABC三类食物吃的时候,我们人体需要的七大营养素都能有效摄入,而营养素是互相作用的。

均衡饮食,减能量不减营养,可以让减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A类的海鲜食物当中,居家瘦谭小军老师说贝类是非常好的减肥利器,能量特别低,富含锌,能促进我们身体400多种酶的活性。

 

而B类食物,居家瘦谭小军老师建议减肥过程中可多吃杏鲍菇,它是集食用与药用于一身的食材,不仅能量低还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糖,膳食纤维有助排便,而多糖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特别适用于那些体质虚弱的减肥人群。

 

一味的“少吃多动”,并不能真正使人健康瘦,不然如今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了减肥而苦恼,甚至越减越胖。

健康的减肥要满足人体对营养的需求!

人是自然界的一部分,需要多样均衡的食物来满足身体所需营养,帮助变成最美好的样子。但食物毕竟只是食物,需要专业的人来针对每个人的体质进行指导配餐,才能真正让减肥持续有效地进行。

居家瘦成立10年,每年帮助减肥成功的人数都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靠的就是一个专业且极负责任的团队。现公司有专业瘦身规划师近500人,专业瘦身导师150余人,他们对如何通过日常食物的搭配 ,在满足身体所需营养的前提下让肥胖者轻松健康的瘦下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对每个肥胖者充满同情和关爱,十年如一日用专业和耐心帮助每一位肥胖者找回最美的自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