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缝墙布十大时尚创新品牌

发表于2017-06-29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近日,由中国家装建材协会无缝墙布专业委员会推荐,企业自荐,经销商、消费者投票推选的“2017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优质产品推介”暨十大时尚品牌、十大创新品牌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优选出工艺、质量、信誉好的产品,公司资质齐全,管理体系比较完善,售后服务有保障的企业进行优化推介。

 

    无缝墙布:匠心制造,文化传承。时尚是墙布文化。引导着文化的走向,影响着大众的喜好。2017无缝墙布十大时尚品牌:

    创新是推动力。作为一种独立作用于家装墙面装饰物,无缝墙布凭着:整体粘贴、立体感强、环保无味、便于打理、防霉防水、隔音隔热、色样丰富、色泽稳定、质感突出、肌理鲜明、使用寿命长等等众多自身优势,引领家装风尚新潮流。2017无缝墙布十大创新品牌:

    无缝墙布:中国织造 中国质造。十大时尚、创新品牌生产企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本着:弘扬民族产业、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行业典范、推广优质产品为宗旨,自活动伊始,得到了广大代理商、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无缝墙布的影响在不断增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家装建材协会无缝墙布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无缝墙布专业委员会,专注为无缝墙布产业服务。会同无缝墙布行业先驱代表企业:刺绣行业领导者领袖刺绣无缝墙布、百丽美家无缝墙布,设计领先的艾是无缝墙布;倡导环保绿色的雅逸居无缝墙布等等众多行业优秀品牌。共同推动无缝墙布产业健康发展而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