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气热成狗,能率热水器以颜值担当实力派

发表于2017-07-04 分类:财经 来源:

  说起热水器的选购标准,很多人会想到“性价比”这三个字,可如今,颜值高实力强、操作简单、恒温舒适、出水量大的热水器才是挑选热水器的主流标准,比如能率新品宽屏畅浴系列热水器——“既好看又好用”,让原本司空见惯的普通热水器玩出新花样。

  

 

  宽幕高亮显示屏 大大的时尚质感

  一台颜值高的热水器会给整个居室环境锦上添花,能率宽屏畅浴系列热水器整机设计时尚简约,采用宽幕高亮显示屏,体现大大的时尚质感,更是颜值担当实力派。热水器设定温度、工作状态一“幕”了然,燃烧状态、安全状态、优先状态(需和线控器配合工作)分别以红、橙、蓝数码指示灯点亮显示,便于及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让您享受安心安全的热水生活。控制面板配之以银质感金属边缘,进一步提升视觉质感,能够轻松搭配各种不同装修风格,成为尊贵家装的精美点缀,彰显时尚品味。

  静音控风体系 尽享安静沐浴时刻

  除了颜值担当,能率宽屏畅浴系列热水器采用低噪设计,经能率静音实验室反复试验提升,研发出专利静音叶轮,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风量控制和风道,纵使机器全负荷运转,产生的噪音也能低于50分贝。即便家人在安睡,你也可以尽享沐浴的舒适,不会因噪音而打扰家人。

  17段宽频水温 最低设定温度32℃

  同时,能率宽屏畅浴系列热水器于细节之中彰显不凡,它可根据使用需求,轻松选择您所需要的温度,最低可达32℃,17段温度轻松调节,尽享舒爽和惬意。

  

 

  主动防冻功能 让热水器安心过冬

  如今,热水器的防冻预防已不限于北方地区了,为了能让家中的热水器安心过冬,能率在全国范围内(广东、福建等地区除外)销售的热水器在进出水接头、进水管及热交换器等冷水流过处均有防冻加热模块。产品的防冻性能经能率专业的防冻实验室进行模拟实际使用环境测试。

  精智恒温体系 告别忽冷忽热

  四位一体水控制系统——监测水量、感应水温、自动稳压稳流、自动调节水量;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根据用户所设定的温度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双阀三段火力自动切换,使出水温度保持恒定。

  能率宽屏畅浴系列热水器以智能科技与高雅外观融为一身,让热水触手可得,让家的温暖一开即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