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受邀出席景瑞地产(杭州)供应商大会

发表于2017-07-14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6月15日,景瑞地产杭州供应商大会在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隆重举行,金大门业作为景瑞地产杭州奥体核心高端项目供应商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匠心 创新 共赢”为主题,诠释了景瑞地产一直以来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秉持“永远诚信、恪守专业、锐意进取、共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舒适之道”的企业使命。

    会上,景瑞地产数位领导轮番登场为大家就景瑞地产未来发展进行了阐述,其中重点介绍了景瑞地产供应商管理制度及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未来发展规划,2016年,金大门业与景瑞地产签约景瑞杭州奥体项目,杭州奥体项目作为景瑞地产杭州最为重要的项目,是景瑞地产在杭州的标杆性项目,金大门业将为景瑞奥体项目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高标准服务,为后续全面合作打下基础。

    此次金大门业受邀出席景瑞地产杭州公司供应商大会收获颇多,未来金大门业会继续努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