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放肆的夏日狂欢节!与NBA超级新星“字母哥”一起嗨翻金百利

发表于2017-07-14 分类:财经 来源:东莞在线

夏天里最爽的是什么?吃一顿透心凉的冷饮,看一场嗨翻天表演,开一次疯狂的派对!当酷暑遇上狂欢,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马尼拉“夏日狂欢节”全都能满足你!金百利娱乐将于7月17日至7月28日举办夏日狂欢节,让你疯狂一夏,届时将有NBA超级新星“字母哥”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mpo莅临现场,为开幕式站台。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炎炎夏日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7月17日—7月28日期间,金百利所有项目将会进行高额的回馈打折,保证让您感到意外的价格,让您获得惊喜的收获。同时活动期间还有各种限时秒杀,每日签到奖励,NBA巨星亲笔签名球衣赠送等活动等您参与。如果您觉得还是不够,我们还将会在7月17日—7月28日期间为了再这夏日再添一把火,活动期间内将会通过美女直播抽奖的方式,天天送出巨额现金与高价值奖品,预计将送出价值超过百万的奖励。

金百利娱乐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关注社会公益,热心公益热衷慈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回馈菲律宾当地学校和社区。在此次确认邀请到NBA超级新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mpo后,为了提升当地篮球文化,金百利娱乐公司经过多番考察后决定与在地高中(马卡蒂科技高中)合作,更换该所学校一批全新的篮球框架,并为其重新粉刷球场。字母哥表示希望通过与金百利的合作,让更多青少年喜欢篮球,爱上篮球这项运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