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携手嘉实财富 出国考试名师课免费听

发表于2017-08-02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日前,智课宣布与嘉实财富合作,在嘉实8.8财富节期间,推出“84课时免费听”活动,在2017年7月8日-2017年9月8日期间,智课将免费为部分嘉实财富新会员客户提供涵盖智课通用语法、北美词汇和留学规划课程等在内的,价值1740元的“智课名师留学课程包”。

    此外,智课还提供了“暑期留学课程直降1000元”的优惠活动,参与活动的课程涵盖了托福、雅思、GRE和GMAT等出国考试。活动期间,原价1399的托福名师私人订制体验班仅售199元,224课时的GMAT全程名师班更是推出了嘉实财富专属优惠价。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智课网作为一家在线学习平台,汇聚了160位出国考试老师,592位全职写作和口语批改外教,155位海归教学督导,全面涵盖托福、雅思、SAT、GRE、GMAT、ACT等各大出国考试,考研、四六级等各大国内考试,以及英语写作、英语口语等语言学习领域。旗下“智课网”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课程;分布在全国25个城市的线下“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 ”为学生提供5对1个性化托管面授教学。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里为数不多的“能够聚集起行业顶级教学专家、以高质量深度内容研发和系统知识切片为核心,融合先进的用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数据挖掘算法,同时又精于在线学习产品体验设计和学习体验设计”的在线学习平台,智课以风靡全球的“美国翻转课堂”为教学模式,倡导陪伴式的教与学,帮助学生在同样的时间,获得更高的分数。

    而作为投资的老品牌,嘉实成立18年以来积累了对投资的深度认知,并且实现了产融结合,持续跟踪,成功帮助客户进行财富管理和升值。

因为专业,所以携手。

    尽管智课和嘉实财富深耕领域不同,但二者的基因里都带有专业的标签,更有不断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和自我提升的理念,此次合作,也是双方在跨界服务方面做出的新尝试。

    智课服务的出国留学学生和家庭有财富投资和管理等需求,而嘉实财富的客户群体则是高净值客户,多年来,这些客户群体一直对海外留学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在此次嘉实8.8财富节期间,智课选择与嘉实财富合作,推出优惠活动。在2017年7月8日-2017年9月8日期间,领取新人优惠券并首次在嘉实财富购买非公开募集金融产品(100万起)的嘉实财富新会员客户,将享受以上优惠。

    据介绍,为了满足留学生和留学家庭对更高质量、更全面的国际教育和生活服务的需求,智课积极拓展与金融机构的跨界合作,如汇丰银行、平安银行、渣打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等,以期为留学家庭提供更好的教育和金融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