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咕噜》牵手顶尖少儿模特大赛,震撼来袭!

发表于2017-08-15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八月注定是一个热闹的季节,肆意的阳光,鼎沸的蝉鸣,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就在这个不平凡的八月里,《艾米咕噜》牵手第四届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震撼来袭!

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是少儿模特大赛领域极具专业性与规模性的一项赛事,以维护国内少儿赛事规范为初心,将中国少儿的美与自信展现出来。本届少儿模特大赛以“魔法森林奇幻之旅”为主题,《艾米咕噜》为其注入了奇幻绚丽的魔法元素。唯美细腻的画风,高雅柔和的色彩搭配,《艾米咕噜》打造出一流的视觉效果为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增色不少。

艾米咕噜正是陪伴这些小朋友成长的最佳伙伴,有着丰富想象力和勇气的艾米在面对森林朋友遇到的问题时,积极开动脑筋,运用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解决这些问题,而她所表现出的勇敢,正为无数学龄前小朋友带去心灵成长的健康能量!

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的选手最小童模年仅三岁,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认真、勇敢,让她小小的身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在艾米咕噜和魔法森林的温暖陪伴下,最小童模面对赛场上的哥哥姐姐和评委们也毫不胆怯,一路勇敢向前。

由左袋创意担任纲制,优酷联合出品的《艾米咕噜》,是由主创团队五年磨一剑,精雕细琢的作品。“左袋”寓意为——左边的口袋,最贴近心房,用心孕育最真诚的作品。由国内主导,联合海外,获得国际正面肯定,也多次拿到国内外大奖,包括法国戛纳电视节 MIP JOUNIOR 国际选拔冠军等。

《艾米咕噜》打破世界各国文化隔阂,是全球小朋友都适宜观看的动漫。这样一部真诚而有趣、故事独特有趣,不说教、不刻板,宣扬正能量的作品,不仅为3-8岁的小朋友带来了世界一流的观看体验,还帮助培养孩子情商与审美趣味,给孩子们带来心灵成长的力量,也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视角看世界,是难得的家长也能陪孩子一起观看的“合家欢”动画。

《艾米咕噜》与本届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的强强联手,不仅确保了比赛的顶尖品质,用高雅趣味和极佳视觉体验培养孩子的审美品味,也在倾尽全力在守护孩子们的初心。

《艾米咕噜》愿为孩子们打造一个通往梦想所在的平台,更愿在成长道路上与孩子们相伴,带去心灵成长的能量,让长大后的孩子回想起来艾米咕噜的陪伴时,心里满是温暖。

今夏请锁定:

2017第四届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

全国总决赛

2017.8.19-8.20

——守护孩子初心,陪伴孩子的梦想的《艾米咕噜》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