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和Apollo Medical展开合作

发表于2018-01-04 分类:财经 来源:南京新闻网

  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市,2017年12月11日—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今天宣布,Apollo Medical Extrusion公司现在可以向市场提供采用索尔维医用等级Veradel® HC A-301 NT聚醚砜(PESU)制成的单腔和多腔医用微细管。

  Apollo生产门类广泛的导管、内镜和腹腔镜器械用微细管。Veradel® HC A-301 PESU作为产品家族新成员的加入,极大扩展了挤塑产品生产商为市场设计兼具刚性、透明性和消毒性能的微细管产品的选择范围。

  “通常,我们将产品组合中的聚合物作为解决方案提供给市场,但我们现在推出的Veradel® PESU可以作为创意激发器提供给客户,” Apollo Medical Extrusion公司高级加工经理 Jonathan Jurgaitis表示,“该材料性能优于聚碳酸酯,比PEI透明度高,还可以制成不锈钢无法实现的多腔微细管形状。”

  Jurgaitis 进一步补充道,Apollo的一家客户需要用不锈钢先切割成管子,再焊接在一起制成的部件,Apollo 用Veradel® HC A-301 PESU一步法即可制成,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加工时间和成本。

  “PESU虽然不是专门用于替代不锈钢结构件,但为那些不锈钢材料不合适的场合带来了更为灵活的设计选择,”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医疗保健业务经理 Jeff Hrivnak指出,“该材料所具有的高流动性非常适合挤出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薄壁微细管,且刚度居索尔维所有聚砜聚合物之首,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索尔维看到了市场对Veradel® HC A-301 PESU作为医疗器械革命性材料具有巨大潜力。”

  索尔维的医用级PESU聚合物符合ISO 10993关于细胞毒性、刺激性和急性全身毒性的生物相容性标准,并且可以汽蒸灭菌,能耐受化学消毒剂。公司同时还为新材料提供详细的FDA主控文档(MFA),以及额外的法规方面的支持,以帮助加快客户产品的上市时间。

  作为医疗保健领域可靠的材料供应商,索尔维已经拥有超过25年丰富的行业经验,是医疗保健产品用聚合物的领先供应商,为医疗器械、外科手术仪器和医用设备提供门类丰富的高性能塑料。索尔维同时还向市场提供一系列Solviva® 生物材料,用于各种植入器械。索尔维的Veradel® 系列 PESU聚合物在餐饮、膜过滤和汽车行业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应用历史。

  ® Veradel、 Zeniva、 AvaSpireand Solviva是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