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食品为全球推介会献“甜蜜”礼物 与世界分享美味海南

发表于2018-02-08 分类:财经 来源:大河网

  2月2日下午,以“新时代中国: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推介活动通过播放主题宣传片、领导推介、展览展示等方式,多视角、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中国的美好新海南。其中,海南名优特产春光食品的椰子球、椰子糖等作为每位嘉宾桌上的“甜蜜”礼物供现场500多人品尝,与世界分享美味海南、浓浓椰香。

IMG_256

春光“特制蓝”辉映蓝厅“海南蓝”

  据了解,春光食品扎根于海南22年,深耕热带高效农业椰子深加工产业,致力于铸造百年老店,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将中国椰子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地,与世界分享海南美味。

0

摆放在每位嘉宾桌子上的“甜蜜”礼物

 

0

春光食品椰子糖的制作加工车间

  近年来,为了促使椰子文化能够很好地沉淀与传承,探索椰子产业深加工融合观光工业“旅游+”的新模式,春光食品还在文昌龙楼建立了一座具有极强观赏性、体验性、科普性与趣味性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椰子王国,专门向岛内外游客传播椰乡海南。

 

春光門面(A款)_04

春光食品椰子王国效果图

  目前,春光食品已经行销全国各地,并且出口到海外50个多国家和地区,伴随着春光食品走向世界的步伐,海南椰子文化也在逐渐的被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