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30年 春节海报玩转2018有味儿新年

发表于2018-02-13 分类:财经 来源:东方在线

  春节年味渐浓,越来越多春节元素出现在大街小巷,它们时刻催促着每个盼望归家的心。各大品牌也在春节营销上做足了准备,像太太乐最近就动作不断:继暖人心窝的春节视频后,太太乐又陆续推出趣味的海报,陪伴大家过有味儿新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太太乐不仅对提升食物鲜味有很大作用,而且它们也陪伴每个家庭走过不同的岁月。此外,海报中的对话也用了网络热语,以不一样的方式表达“过年要有味儿”——那是30年来,春节必不可少的陪伴。

 

  太太乐春节视频和海报的配合发布,勾起不少网友当年的回忆。

  30年前,一罐太太乐鸡精打开了人们对“鲜”的想象,让每个家庭的厨房有了鲜味的陪伴。父母用太太乐做出的美味,成了每个游子最为想念的味道。如今,生活节奏加快,一瓶太太乐鸡汁能让你在工作之余,还原那一碗香浓鸡汤的鲜;每个加班的晚上,一勺酱大师为简单的主食带来不一样的风味。

 

  时代在进步,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借助太太乐产品,不善下厨的年轻人也能用便捷的方式做出几道美味菜肴。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一顿美味的年夜饭,不仅是家人对于年味的期盼,也是太太乐带来有味儿的陪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