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关爱 共成长——德力西电气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1”

发表于2021-01-26 分类:财经 来源:中华财经网

    近日,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国际化低压电气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坚持打造"同关爱 共成长"的企业环境,塑造精益、敏捷的学习型组织,凭借在人才发展、领导力提升、员工价值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1"权威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超过30年,已有来自全球120个国家/地区的逾1,600家企业成功获此认证,为世界各地超过700万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所有上榜企业均需通过历时8个月的实践调研,答辩验证,第三方审计。此次认证是其对德力西电气人力资源管理和雇主品牌建设的高度肯定。

       青年人才发展不设限

  德力西电气历来非常重视对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和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破格提拔符合公司核心价值观且潜质和表现突出的青年人才,致力于与员工同成长、共分享,创建平等、高效、和谐、温暖的企业环境和氛围。

  为吸引更多人才,助力青年人才发展,从2012年起,德力西电气就已成立针对青年人才发展的"德力西电气青年人才社"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德青社"),每期培养周期约1年半,至今已发展到第六期。通过"德青社"项目,有潜质的青年人才可以获得更多展示、锻炼以及提升的机会,增强组织归属感及凝聚力,同时也为公司的管理人才梯队提供大量人才储备。如今"德青社"已成为德力西电气人才发展的一张名片,被誉为公司打造人才梯队的"黄埔军校"。

        高绩效体制激发热情

  在实施雇主品牌战略中,德力西电气依托企业发展战略对全面薪酬和绩效体系进行规划,建立了具备市场竞争力且充满人文关怀的薪酬体系,以及以实现业务目标为导向的、充分体现高绩效文化的认可激励体系。为商务、研发、供应链和职能部门制定了符合业务特性的薪酬策略,涵盖各种长期和短期激励计划;针对不同产品渠道和不同产品类别,为商务团队量身打造销售激励计划,最大程度上激发了组织和员工活力,释放了生产力,为"共同成长,共享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企业文化传递有温度

  当企业让员工感受到关爱时,员工也会主动和企业站在一起。德力西电气时刻关注员工体验,从更多元的角度给予员工及其家人更多关怀。例如开设专门孕妇生产线与温馨哺乳室,组织暑期小候鸟留守儿童项目、少数民族员工座谈会,以及举办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员工社团活动、新年福袋、新春游园会、贫困家庭慰问等。并在日常工作细节中给予员工关怀,例如夏日送清凉、季度员工生日会、入职纪念日、电子贺卡等。希望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在他人需要帮助时,也愿意身体力行给出这份温暖回报社会。

  此外,我们不忘肩负社会责任,在实践中形成具有德家特色的"一老一小 传统文化"公益模式。自2012年以来,先后捐建19所希望小学、走访敬老院361次,为10000+名偏远地区儿童、近30000名孤独老人送去温暖与希望,并通过赞助跃龙龙舟队以弘扬中华传统民族文化。携手合作伙伴建立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通过"德基金"全情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始终坚持"同关爱 共成长"的雇主品牌主张,打造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与员工共成长,营造有温度、创新包容的企业氛围,以创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努力建设成为有温度的国际化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