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天科技紧跟5G步伐 天九共享携传统企业拥抱新经济时代

发表于2021-01-2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工信部近日发布《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其中有一个令人亮眼的目标是在10个重点行业打造30个5G全连接工厂,这也再度给我国的5G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前,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也曾表示,2021年,中国新建5G基站将达到60万个以上。目前,诸多企业也已经开始着手将5G技术融入到自己的产品,视天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视天科技以5G与VR技术为基础,销售5G时代配套的VR设备以及相关软件,一改以往笨重的头盔式VR设备,推出了一款厚度仅1.5cm,重105g的智能眼镜Niu glasses,搭配4K分辨率的屏幕,精度达到800ppi,加上105度的FOV,最大限度降低眩晕感。此外,这款眼镜还支持700度以下的单眼调焦,轻便与沉浸感双双具备,可实现更加优质的观影体验。

1.png

视天科技推出与5G时代配套的VR设备

        较强的技术壁垒,加之中国移动、三丸、西门子等核心高管创立的不凡团队阵容,视天科技不仅得到了美国高通、中国移动、中兴、华为等巨头的认可,与它们成为了合作伙伴,还获得了包括联创永宣和蜜蜂一号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并且,视天科技在天九共享平台的加速赋能下,8个月内估值增长3倍,实现了巨大的价值提升。

        近日,在天九共享举办的“共赢2021·天九伙伴迎新春团拜会”上,视天科技也惊喜亮相,举行了区域独家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海视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玮出席并发表演讲,现场介绍了视天科技的产品优势,同时他也表示,正是因为得到了优秀平台的赋能,才得以促使视天科技飞速发展。天九共享平台对于企业的赋能加速,并不是简单的宣传,而是拥有一套完整的体系,既帮新经济企业闪电式抢占国内外市场,又帮传统企业抱团加速转型新经济。

2.png

上海视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玮现场介绍视天科技的产品优势

        在大会现场,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也以《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三大出路》为主题发表演讲,他指出,目前行业发展早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经济企业的迅猛发展、疫情的强势打压,传统企业应该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危险环境,需要积极寻求出路。现如今已经进入新经济时代,利用新经济项目的支持,实现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天九共享就是这样一个拥有诸多新经济项目的平台,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汇聚了海量的资本、海量的人脉、海量的项目,通过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可以使新经济项目与传统企业进行自由流动、互补组合,实现针对性的资源配置,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3.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以《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三大出路》为主题发表演讲

        本次“天九伙伴迎新春团拜会”上,除了视天科技,还有嗖嗖身边、友饮、五维医疗、律兜互联、天九通航、蔚车、醉品茶集、壹瓶好久、facebox创视、精典泰迪全球吃货、天朝上品、纸巾宝、康乾大成、小咖、世界好酒精选、好鲜生等诸多典型的新经济项目重磅推出,为现场参会的传统企业家提供了诸多选择。

        除了大会上这些亮眼的项目之外,目前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加速的项目还有300多个,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这些项目可以与天九共享近30年积累的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万亿资本自由对接,通过天九共享提供的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等四大赋能体系,一站式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实现快速抢占市场。

        天九共享的创新模式在实践过程中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在去年8月18日举行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就有34个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孵化的准独角兽项目启动上市计划,此举不仅促进了这些项目的发展,在疫情期间也推动了市场环境回暖复苏,助力中国经济打造了一支能征善战的独角兽“生力军”,提振了广大企业家的信心,至今被业界传为美谈。也正是因为拥有如此诸多的优势,越来越多的新经济项目选择进入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在其赋能加速下实现蜕变,商业价值得到提升。

4.png

天九共享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体启动上市计划

        时代的进步永不停歇,中国已经进入5G时代,视天科技正是因为抓住5G时代的机遇,紧跟发展潮流,才得以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新经济时代,天九共享也正是因为选择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才得以聚集诸多项目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利用自己积累的人脉、资源帮助它们实现独角兽式的崛起。

        就如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说的一样,因为中国独角兽企业创造了速度奇迹、市场奇迹、融资奇迹3大奇迹,再加上中国独角兽企业创业者95%以上是跨界、以年轻人居多的2大特点,中国独角兽企业未来五年将引领全球独角兽企业发展。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独角兽企业同天九共享一道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