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教育学院CryptoPARD加密豹大派免费披萨庆祝「比特币披萨日」

发表于2023-05-26 分类:财经 来源:互联网

派出合共1,000盒薄饼及买币优惠券 纪念2010年全球首宗比特币实物交易; 本港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监管发牌制度6月生效 推进虚拟货币市场发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6日 - 为庆祝「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香港首间加密货币教育学院CryptoPARD加密豹于5月22日(星期一)在尖沙咀、旺角及铜锣湾区免费派出合共1,000盒披萨及买币赠金券 ,以纪念2010年全球首宗比特币实物交易。香港证监会亦于日前(5月23日)宣布《虚拟资产交易平台指引》将于6月1日生效,欢迎散户参与加密货币交易。 CryptoPARD加密豹喜见港府支持业界发展,相信在港府的政策推动下将有效提高大众对加密货币的了解及关注。

作为香港首间加密货币教育学院,CryptoPARD加密豹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全面的加密货币学习体验,并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秉持「边学、边玩、边增值」的理念,CryptoPARD加密豹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由浅入深的方式将加密货币的知识向广大市民宣扬。携手推动加密货币普及化、生活化,打造本港区块链第一教育品牌,以知识创造财富,以学习成就未来。为响应一年一度的「比特币披萨日」,CryptoPARD加密豹流动车在活动当日分别于尖沙咀、 旺角及铜锣湾区三个地点停泊,由学院四大导师Kim Sir、Catman、Ryan Sir及小龙Sir,联同型男免费派送合共1,000盒披萨及买币赠金券。 市民可以获赠美味披萨之外,使用赠金券首次买币更有机会获赠高达 100美元加密货币。

2010年5月22日是币圈的历史时刻,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电脑工程师Laszlo Hanyecz以10,000枚比特币买下两片价值25美元的披萨,成为了比特币首次现实交易,同时是比特币首次定价。 自此之后,每年的5月22日便被订为「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纪念比特币首次定价日。时至今日,10,000枚比特币市值约3亿美金,可见市场发展潜力。

CryptoPARD加密豹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密切留意。

网站: http://cryptopard.com

脸书: http://www.facebook.com/cryptopardacademy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cryptopard_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ryptopardhk

关于CryptoPARD加密豹

香港首间加密货币教育学院CryptoPARD加密豹,由在传统金融行业拥有10年经验的分析师陈小龙及多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优秀团员所创立。 眼见新时代将至,CryptoPARD加密豹决心从教育开始,提倡「边学、边玩、边增值」,携手推动加密货币普及化、生活化,打造本港区块链第一教育品牌,宣扬以知识创造财富,以学习成就未来。

「加密豹」为OTC(场外交易)兑换店、教育及社群集于一身的学院。 并特设「豹友会」会员制度,透过一系列豹友专享待遇。 包括:一对一教学、兑换折扣、共享空间研讨、定期交流聚会,助你扫除黑幕、捷足先机,与每一位豹友成长同行,只因如此:我们无所不谈,无所不答。

CryptoPARD加密豹首间旗舰店坐落于旺角闹市中心,2023年设立尖沙咀分店,我们正计划积极扩充,不久将来,于十八区陆续设立门市,令每一位香港人都拥有最优质的币币兑换及教育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