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这场长达四十年的黄金赛道,普通人如何入局地暖机?

发表于2023-07-20 分类:财经 来源:

   自"双碳"目标提出以来,"能源革命"浪潮势不可挡,能源结构转型也是大势所趋。"双碳"目标将是未来数十年国家的核心战略之一,也是中国大国崛起的重要方向。

顺着时代政策的洪流,顺势而为。如今"双碳"目标堪比二十年前的房产!如果二十多年前没能搭上房产经济的快车,那么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务必牢牢跟随国家战略,把握住双碳机遇,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该如何拿到这张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204251407431

 

答案是清洁采暖领域。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意味着我国在经济发展、能源结构、技术革新、气候政策等方面都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改革。目前我国北方城乡供热面积约有217亿平方米,其中城镇集中供热面积每年新增约4亿平方米。"双碳"目标的实现,意味着在未来数十年时间里,有超千万的各类采暖建筑将实行低碳供热。基于"双碳"目标而孕育的巨大财富商机正逐渐显现。

目前,使用电能驱动、热效率极高的热泵地暖机,碳排放近乎为零,已成为碳中和的生力军,取暖领域全面电气化的重要手段。在国家双碳战略下,细分场所应用以及煤改替中,我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行业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高点。

顺应国家双碳战略的大势,热立方将其已出口德国二十载的核心技术产品--热立方地暖机推向全国,为中国家庭提供温暖的同时,也给创业者带来更多可能!

 

热立方Odin-Smart智能控制系统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其实"热立方地暖机"的概念以及产品本身都被业内人交口称赞,因为这套系统背后的商业逻辑其实与目前市场需求相符,同时也是整个行业发展的趋势。

首先,热立方地暖机准确把握住了行业发展的趋势,聚焦于单采暖功能,舒适低噪,用户体验感更强;其次,热立方地暖机做到了小巧而精美,规避了既有建筑空间对于设备安装的限制以及产品的高度集成化,安装便捷;第三,热立方地暖机打通了最后一公里,缩减了采暖使用成本,让热立方地暖机能够真正得到普及,让中国家庭都能体验到更划算的暖气!

 

微信图片_20230322105312

 

实际上,早在2004年,热立方就将第一台热泵地暖机安装在挪威,这台设备在滴水成冰的挪威持续运转至今!有了"北极圈都能用"的佐证,成功打破了热泵地暖机是否能够在极寒环境下应用的疑虑,热立方地暖机也顺利成为北方"煤改电"空气能热泵采暖的主力军,并连续中标北京、河南、山西等近百个地方政府"煤改电"清洁采暖项目。随着采暖逐渐成为全民刚需,热立方地暖机在被认为长期蛰伏的南方市场也日渐火热!

 

微信图片_20220902155035

站在巨人肩头,你就是巨人!在大环境趋势与国家各项政策支持下,空气源热泵行业或将迎来"黄金时代",将呈几何倍数增长。相信睿智的你,早已洞悉这一切,这是一个正在走上风口的行业,也是张手可握的财富契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