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高层住宅供暖,用户直呼热立方地暖机比集中供暖省!

发表于2024-03-27 分类:财经 来源:

在寒冷的冬季,我们总是期望家中能够温暖如春,然而现实却往往不尽如人意。集中供暖作为一种传统的采暖方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多数人的需求,但其中存在的问题也日渐凸显。

集中供暖替代品,儿子给家装地暖机

试想一下,在集中供暖的小区里,同一栋楼的温度应该怎么调?是听大多数人的,还是照顾那些觉得太冷或者太热的人?其实,很多时候,大家的意见都不一样。就像贵阳刘阿姨说的,有时候她觉得家里太热,有时候又觉得太冷,真是让人头疼。

直到2021年,刘阿姨的儿子在网上看到热立方地暖机的介绍,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经过一番研究和咨询,他们给家里装了一台15kW的热立方地暖机。

热立方回访小组人员正在回访刘阿姨

惊艳发现,热立方地暖机调温很方便

自打装上热立方地暖机之后,集中供暖出现的问题都不复存在了。刘阿姨笑着说:"现在家里很暖和,我都不愿意回老家住了。"

刘阿姨告诉我们的回访人员,贵阳的冬天特别冷,不是冻雨就是雨夹雪,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10℃。以前家里用的是集中供暖,温度总是上不去,只有15℃左右,穿再多衣服还是觉得冷。装上地暖机之后,家里的温度可以自己调节,想要几度就几度,"甭提多自在,多暖和了!真是太方便啦!"

刘阿姨热情地为热立方地暖机点赞

经济又实惠,地暖机比集中供暖省

"比集中供暖还省几百块呢,开了四个月电费才2600块左右",刘阿姨告诉我们,她家110㎡的房子,按照集中供暖取暖费计算,一个采暖季的单价在30元/㎡左右,采暖四个月得花3200元左右。

而地暖机同样全屋不间断供暖,启动四个月不关机,按0.50元/度电费计算,电费仅有2800左右(包含所有的生活用电,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视等等),既温暖又实惠。

bf482ed48a8d4c5809305cfc1f5a86e

制热量为15kW的热立方地暖机在小区高层22楼稳定运行(刘阿姨家空调位)

除了温暖舒适、节能省钱以外,热立方地暖机的运行声音还不大。这台地暖机就安装在刘阿姨卧室的窗户外面,"一点儿也不吵,听不到声音,挺好的。"

现在,每到冬天,刘阿姨一家都会从乡下搬到儿子家住,享受地暖机带来的温暖舒适。

冬季采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需求。热立方地暖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节能、物超所值的采暖设备,为老百姓提供绿色智能采暖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