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供暖❝一户停暖,整楼受冻❞?热立方地暖机上楼打破供暖困局

发表于2024-04-12 分类:财经 来源:

每年冬天,北方城市的供暖问题总是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

近日,北方某城市的一个小区就上演了这样一幕:因为一户人家停缴取暖费,导致同一栋楼23户人家的供暖陷入困境。

这户人家由于长期不住在该小区,觉得过去缴纳的采暖费都"打了水漂",于是决定在2023年采暖季到来之前停缴取暖费。但问题在于,这个小区的供暖系统是串联设计的,一家停暖,影响的是整栋楼的供暖效果。

结果,因为这户人家的决定,其他23户无辜居民被迫过上了"冷冬"。家里的温度上不去,供暖设备启动运行了很久,完全起不到应有的供暖效果。这让大家苦不堪言,纷纷表示:"我们按时缴纳了取暖费,为何还要受冻?"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侵删

 

这样的事情,其实并不是个例。在北方很多城市,由于供暖系统的设计和管理问题,类似的供暖困境时有发生。这让很多居民感到无奈和沮丧,明明缴纳了取暖费,为何供暖效果还是如此之差?

从供暖不足到温度不均,从高昂的费用到不灵活的控制方式,集中供暖的现状亟需得到关注和改善。这些问题促使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寻求更为高效、稳定、可控的供暖解决方案。

在这样的背景下,热泵地暖机作为一种新兴的独立供暖方式,正在以其制热强劲、运行静音、温度适宜且可控的优势,成为城市乡村居民冬天供暖的选择。

 

db03f74cff7d69ec1b9dcc3b0463c16

 

地暖机品类的开创者--热立方在其21周年庆暨2024年经销商峰会上宣布,热立方将全力构建地暖机生态体系,点对点攻克传统集中供暖难题。这意味着,无论是在城市中的公寓楼,还是在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地暖机都将进驻,让高层小区的每一位居民都能在冬天享受到如春的温暖与舒适。

 

bf482ed48a8d4c5809305cfc1f5a86e

 

为了确保地暖机在高层建筑中安全、稳定地运行,热立方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设计革新:高效排水系统升级,确保机器运行时不会产生积水;减震降噪技术,让地暖机运行更加静音无声;强力排风设计,避免冷热岛效应;小尺寸集约设计,使得地暖机即便在狭小的空间也能轻松安装;还有标配的智能控制系统,让用户随时能轻松调控家中温度……一系列的创新,都是为了解决热泵上楼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

 

天枢系列-一体式超低温地暖机

 

此次供暖事件不仅让公众对供暖方式进行了深度思考,也为地暖机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家开始意识到,传统的集中供暖方式并不是最佳的选择,而地暖机则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在未来的供暖市场中,我们期待看到能上高层的地暖机大放异彩。这种新型的供暖设备将彻底解决"停暖"带来的困扰,让大家不再因为供暖问题而烦恼。

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每一户居民都能在冬天享受到应有的温暖,供暖问题将不再是城市的"老大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