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游荣获2016新三板“旅游度假领军企业”奖

发表于2017-01-22 分类:旅游 来源:长发之声

  1月12日下午,在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上,定位为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商的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游”)荣获“旅游度假领军企业”奖。

马上游荣获“旅游度假领军企业”奖

  本届大会以“开创格局 领先之道”为主题,旨在深度挖掘新三板企业价值,提升挂牌公司商业变现能力。近300多家新三板企业、100家投资机构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公布了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获奖的20位杰出董事长、12个行业的61家领军企业、1家新锐企业。作为全域旅游一站式服务领军者的马上游荣获了旅游行业“旅游度假领军企业”奖项。

大会现场

  马上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慧旅游服务的科技公司,率先提出了“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战略,为旅游目的地提供全域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将线上的全域旅游云平台与线下的旅游服务中心相结合,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全域旅游发展的抓手。目前,马上游已服务徐州、张家界、马鞍山等多个城市。

  马上游于2015年8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6月28日,全国股转系统公布了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92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名单之列,马上游作为九家旅游企业之一成功入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