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佘山,暖冬恋歌,2020佘山冬享风情季专题正式上线!

发表于2020-12-01 分类:旅游 来源:生活资讯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11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的公示》,名单显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获认定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2月1日,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联合同程旅行,上线“趣游佘山,暖冬恋歌,2020佘山冬享风情季”冬季专题,分别从活力佘山温暖你的冬、浪漫佘山网红打卡地、冬暖佘山滋补你的胃、人文佘山漫步上海后花园开启您的佘山云旅行。

image.png

登高望远,漫步佘山

    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倡导都市健康生活旅游理念,通过元旦登高活动进一步打造“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的人文生态旅游新松江,谱写“佘山大境界、问根广富林”的新篇章。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每年的参与者都能组成一条宛如长龙的健身队伍,浩浩荡荡地向佘山山顶进发。佘山处处风景如画,登高漫步佘山,感受这美妙的腹地,时光也会回头顾盼,登高漫步佘山感受岁月静好的宁静时光。

image.png

跳脱传统,感受不一样的新年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已开启圣诞装扮,参加限定游戏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今年冬天还将上演一场新春嘉年华,极具特色的装饰、趣味非凡的活动和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让大家在奇幻氛围中感受甜蜜新春。在全长百米的玻璃栈道上,拥有观赏深坑酒店的最佳角度和世界建筑奇迹观光的最佳席位,在离地心88米玻璃栈道上绝壁漫步,可将地平线下的秀丽风景尽收眼中,让各位游客在来深坑秘境中开启不一样的甜蜜中国年!

image.png

上海欢乐谷,暖冬音乐盛宴

    长跑缓解压力,美食调解苦闷,音乐,才是治愈一切烦恼的偏方!神秘大咖将空降欢乐谷,用音乐热潮掀翻快乐现场,调动你身体里潜伏已久的不安分因子。不止如此,上海欢乐谷还推出了门票拼团活动,两人拼团150元/人,三人拼团120元/人,无论你是名媛、还是打工人,统统可以来拼团!

image.png

自然探索营,探索无尽可能

    佘山的美,美在山水,也美在人文,佘山旅游度假区内有各种神奇奥秘,澎湃庞大如山峦星空、宁静细微似蝼蚁虫豸……将会逐一在营地活动中呈现,由点到面地对大自然展开更多维度的探索。此次自然探索冬令营的举办,旨在引导大家在自然环境下打开自己的五官,去观察和体验生活,在不断的实践中去思考和总结,从而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自然探索冬令营将带大家领略更原始,更古朴的佘山。

image.png

网红打卡,休闲度假酒店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还有众多的网红打卡度假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佘山旅游度假区四季大有不同,暖冬佘山的神秘大门等你来开启。佘山存在于繁华的大上海,却又拥有远离城市的喧嚣的大自然,在这里,你可以放下一切忙碌,轻轻松松度过假日,让你们留下难忘的冬日记忆。欢迎大家了解佘山、走进佘山、爱上佘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