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要来了!这些出行信息提前了解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旅游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尼)明天起,2021年端午小长假大幕将正式开启。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这个假期预计将有1亿人次出游。哪些目的地最热门?国内疫情防控部署如何?小长假期间天气怎么样?一起先睹为快!

资料图:福州举行龙舟竞渡。 林玮东 摄

这个端午哪些目的地热门?

——预计1亿人次出游 北京、上海、杭州等成热门城市

来自文旅部此前的测算数据,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相比于“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的端午假期出行人数或出现下降,但短途游仍然火热。

据此前业内预计,端午小长假的探亲、旅游度假等出行需求主要以中短途为主,游客选择省内游居多。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

从热门目的地来看,这个假期,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青岛、西安等地为出游热门城市。



回到顶部